第一届企业金状元奖推介礼

马来西亚行团今日举办“第一届马来西亚企业金状元奖”推介礼,该奖项共设6个组别,其中4个组别将让各行业提名角逐。

行团总会长蔡金星表示,“第一届马来西亚企业金状元奖”的设立是为了肯定和行业的杰出企业家,同时让各行业的专才通过这次的盛事交流宝贵意见。

他致词时说,每个行业内有成就的人士,都有其获得成功背后的故事,他们为国家社会作出建设和贡献,绝对值的褒扬。

“希望藉此机会表扬企业楷模,鼓励所有企业家见贤思齐,凝聚各行业对企业管理的共识,同时彰显企业管理,为一家企业重要的成功因素与价值,最重要的是,能藉以国内产业提升全球竞争力。”

“第一届马来西亚企业金状元奖”将设有6个奖项,分别是终生成就大奖、年度金状元大奖、年度企业楷模奖、年度企业转型奖、年度企业创新奖及年度企业新锐奖。

其中,终生成就大奖及年度金状元大奖乃邀请方式参与,另外4项大奖将接受各行业的提名。

推介礼嘉宾廖中莱致词时赞扬行团举办企业金状元奖的用心,因为这个奖项不仅可以表扬成功的企业家,也可以为小型商家带来认同。

他也呼吁国内商家积极参与这项活动,并通过活动于其他商家分享他们的经验,互相学习共同成长。

“第一届马来西亚企业金状元奖”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013年11月30日,有兴趣者可登陆行团网站 www.hangzong.org 浏览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。

辣手网也是“第一届马来西亚企业金状元奖”的指定网络媒体。

Posted in 金状元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